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山豬變熊貓?MANSORY打造獨特黑白配Veyron Vivere!
AUTONET記者:Ising(07/28/2017星期五)

德國的碳纖維改裝專家MANSORY,在七年前曾經打造了貴氣逼人的BUGATTI Veyron LINEA Vincero d’Oro,外觀與內裝皆採用大量的碳纖維與金飾點綴,其奢華程度令人咋舌,而且全球就只有兩台。近期MANSORY再推出同樣以Veyron為基礎打造的最新力作─BUGATTI Veyron Vivere。

據說這輛獨特的Veyron Vivere是第三台走下生產線的車,儘管本身就具備極高的獨特性,但經過MANSORY之手後,Veyron化身成一隻熊貓,只是這隻熊貓有上億的身價,不是人人都可以養。

Veyron Vivere已經換上MANSORY為其重新設計的保桿造型,車身上黑色的部位全部都是由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板件,搭配白色塗裝、類似Veyron Super Sport的引擎蓋、MANSORY量身訂做的輪圈,以及尾燈下方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設計。




內裝鋪陳與外觀設計相呼應,在Veyron豪華高質感的座艙內,MANSORY採用了黑白配的手工皮革搭配碳纖維飾板,營造獨特、高貴、運動化的駕駛氛圍。座艙內可以看到許多「Vivere」的字樣,無時無刻提醒你,它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熊貓」。

雖然我們不敢保證經過MANSORY改造之後,Veyron Vivere會比原本標準車型更有價值,但它確實擁有極高的話題性,同時也是最值得收藏的超級跑車之一。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