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將近40歲的BMW M1中古價可以買一輛全新的LAMBORGHINI!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7星期四)

對一般人來說,想要擁有一輛BMW相當不容易,最入門的車型沒有個一、兩百萬是沒辦法碰觸得到的,更不用說那些以性能、奢華為取向的車型。但不要以為中古的二手車就一定比較好入手,像這輛BMW的經典代表作M1,就算年紀將近40歲,憑著其特殊的身分地位,價格竟高達745,000美元(約為台幣2,300萬元)。

1980年問世的BMW M1不僅是首款M-Power車款,且在LAMBORGHINI與設計師Giorgetto Giugiaro助益之家,M1可說是品牌唯一最接近超級跑車設計理念的車款,相信它在許多BMW愛好者心目中是最具地位的經典車型,同時也是收藏家爭相追求的藝術品。

BMW當年只打造了453輛M1,至今倖存下來的不再多數,這也是其擁有極高身價還能如此搶手的原因之一。而這輛紅色塗裝的M1,內裝與外觀皆保持完好,里程表顯示它30幾年來僅行駛了一萬三千多公里,優良中古車的優勢外觀完整、內裝如新、低里程數它剛好都已具備,但真的值2,300萬嗎?

先前曾經有一輛BMW M1在RM Sotheby拍賣會場上,以577,500美元(約為台幣1,800萬元)成交;另一個2015年的案例,一輛里程數僅有600多公里的M1,成交價更高達90萬美元(約為台幣2,700萬元),已經可以買一輛全新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了!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