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STON MARTIN明年耐力賽用車-全新Vantage GTE!
AUTONET記者:Chappy(07/26/2017星期三)

雖然新一代M8尚未推出,但BMW已表示將以同步開發的M8 GTE賽車於明年起參賽各項國際房車及耐力賽事。不過,在歐洲車廠中,BMW並非唯一個以未上市車款作為新賽車開發基礎的品牌,在歐洲大陸西北方的不列顛列嶼上,ASTON MARTIN也正進行著類似計畫!


以諜報電影《007》主角James Bond座駕打響名號的英國跑車廠ASTON MARTIN稍早預告了旗下新年式GT賽車-Vantage GTE;然而,不同於現行版本之車款,新賽車式以尚未上市的全新一代Vantage為基礎所開發而成!

「全新一代Vantage將於明年正式登場,而你也能想像我們也將在不遠的將來以其征戰各式GT房車賽事。」ASTON MARTIN副總裁David King如此表示:「我們的工程團隊正努力且積極的開發全新的Vantage GTE,而相信不久後各位便能看見我們的成品!」

King也針對外界對於ASTON MARTIN Racing車隊是否將改採MERCEDES-AMG動力為新賽車加持之傳言闢謠,並強調:「我們和DAIMLER在代工層面上有著相當重要的策略性合作關係,而這樣的羈絆在Vantage的開發工作上更是加深!」

「透過這一的合作關係,我們得以獲得有助於我們未來道路用車開發所需之技術。然而,即便我們雙方維持著相當良好的合作關係,這卻並不會對於我們的賽車運動業務帶來直接性的影響。」King如此補充道。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