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鬼魅出沒!PAGANI Zonda Fantasma Evo特別訂製版現身!
AUTONET記者:Ising(07/26/2017星期三)

如果你很有錢又喜歡收藏車子,義大利超級跑車廠PAGANI所打造的手工跑車將是你不可錯過的選項之一。雖然PAGANI自2013年發布Zonda Revolucion後,隨即宣布Zonda系列停止生產,但其實只要你有錢車廠就會為特別為你啟動產線,因此在客戶要求之下,近期又有獨特的手工訂製超跑Zonda從PAGANI的工廠中駛出。

這輛特別訂製版以Zonda 760車型為基礎打造,並被賦予一個驚世駭俗的名字─「Fantasma Evo」,散發如鬼魅般的魔幻力量。Zonda Fantasma Evo披著一身暗紅色搭配黑色的獨特勁裝,再以鮮紅色、白色採貼強調出引擎蓋上的「V」型黑色碳纖維部位,以及車側的銳利線條。

除此之外,Zonda Fantasma Evo暗紅色的車身可不只是板金,而是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搭配輕量化的多輻式黑色輪圈、大尺寸的紅色剎車卡鉗,以及車尾巨大的尾翼,營造出兇惡如「鬼」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Zonda Fantasma Evo沿用Zonda 760的動力單元,也就是取自MERCEDES-AMG的7.3L V12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高達760 hp的驚人動力。但終極版的Zonda Revolucion,雖然採用的是6.0L V12的AMG引擎,但趣能壓榨出800 hp的超強馬力,可說是品牌最強的Zonda代表作。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