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7系列40歲了!BMW將推出全球限量200輛之紀念版車型!
AUTONET記者:Chappy(07/25/2017星期二)

BMW稍早公開表示,為了慶祝旗下最頂級豪華房車車系迎來40周歲,其將於9月舉辦之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一款名為「7系列 Edition 40 Jahre」的限量版車型,並僅於全球市場推出200輛。而搶先於車展上的推出,BMW已先行釋出該限量車款的部分官方圖片!

就以往經驗,BMW於房車車系所推出之限量紀念車型往往會搭配BMW Individual專屬客製化服務提供,這在7系列Edition 40 Jahre上也不例外。7系列Edition 40 Jahre僅提供冰霜銀及BMW Individual專屬的Petrol Mica金屬藍綠色兩種車色選擇,兩色均標配包含運動化保桿和黑色水箱護柵的M款空力套件;註記一下,該套件在標準車型中往往以選配模式提供。

除此之外,全車外觀以高反光飾條圍繞以提高豪華質感,而20吋鋁圈同樣為BMW Individual系列中的輕量化鋁合金款。為了凸顯其身分不凡,BMW在7系列Edition 40 Jahre的B柱及迎賓踏板上更印有專屬徽飾!

內裝部分,除了標準型的內裝設計,7系列Edition 40 Jahre提供BMW Individual真皮套裝或Merino雙色調真皮內裝兩種內裝選配服務,後者之色調搭配包含煙燻白/雪茄棕或煙燻白/石墨黑兩種風格選擇。所有200輛限量車款將採用舒適型座椅,並於頭枕及副駕駛座前方中控台上印有40 Jahre版專屬徽飾。不可遺漏的是,7系列Edition 40 Jahre另將在車內鋪上獨特的BMW Individual專屬地毯!

全球限量200輛的7系列Edition 40 Jahre將自今年10月開賣,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標轉軸距或長軸版車型。動力系統同樣可由消費者自行指定,並提供任何現行7系列之直列六缸、V8及V12引擎作為選擇。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