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唯我獨尊!ROLLS-ROYCE第八代Phantom月底發表!
AUTONET記者:Chappy(07/21/2017星期五)

歡迎來到資本主義社會,這是個金字塔頂的少數人掌握有大多數資源及財富的環境!當然,你不能期待這些人跟你一樣開著TOYOTA或NISSAN,要與之相配,其座駕等級也必須有「萬車之上」之水準。而縱觀當今車壇,唯一能達到這樣要求的僅有-ROLLS-ROYCE Phantom。

經過13年的生產,第七代Phantom於稍早宣布停產,接替而生的新一代Phantom VIII則在稍早原廠的預告下,確定將於本月27日所舉辦的「The Great Eight Phantoms」活動中問世。此外,更多預覽圖也經ROLLS-ROYCE釋出。

氣勢,應當是新預覽圖所呈現出的最佳形容詞。同樣採舉行頭燈設計,搭配巨型直條式水箱護柵,帶給人相當沉穩且嚴肅的感覺。而車頭最具代表性的歡慶女神「Spirit of Ecstasy」更帶來畫龍點睛的尊榮感!雖說ROLLS-ROYCE月底才會發表新一代Phantom,然而日前有中國媒體刊出據傳為新一代長軸版Phantom的照片,讓大家能在發表前搶先一覽究竟。


「The Great Eight Phantoms」活動中,除了新一代Phantom的發表,屆時也會有三款具歷史意義的Phantom現身。其中一款便是英格蘭皇后1977年的原座駕Phantom VI State Limousine,其擁有獨特的車體設計和加高的車頂,以提高車內皇室成員在公開場合的能見度。

第二輛則為原屬於伊斯蘭教伊斯瑪儀派尼查里支系領袖Aga Khan的Phantom IV,其不僅在外觀上採隱藏式後輪設計、內裝採紅色真皮鋪陳,更於後座安裝有桶型沙發椅。此車還包含有可調式後視鏡、收納式銀製梳妝組、內建式錄音機及完整的野餐套裝,也因為大量的客製化套件,讓這輛50年代Phantom耗時2年才得以完工。




ROLLS-ROYCE於2003年成功復興,並於移師英國Goodwood生產,而第三輛則為首輛於當地出廠的Phantom。該車在當年正式發表三個月後便由車主遠渡重洋帶回澳洲,至今經國14年的歲月,其依然保持著絕佳車況!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