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lo GTI殺手現身!TOYOTA Yaris GRMN歐洲限量400輛
AUTONET記者:Chappy(07/20/2017星期四)

雖然TOYOTA依然在全球賽車運動中活躍參與,然而近年來,其市售產品也逐漸跳脫高性能市場。也許是聽到了車迷們的期盼,TOYOTA令人期待已久的Yaris GRMN如今正式於歐洲市場開訂!可是這輛性能鋼砲並不打算大量攻市,而只給400名車主享有這尊榮待遇!

全新的Yaris GRMN是款以歐規Yaris為基礎,透過集團旗下賽車運動部門GAZOO Racing協助開發而誕生的高性能小型掀背。一如日本企業常做的限量銷售手法,Yaris GRMN也僅於歐洲供應400輛,其中100輛將為供應英國市場之右駕車型。不過,Yaris GRMN的開發工作其實尚未完成,TOYOTA目前僅開放訂購,並預計可自今年秋季啟動量產。

為了其性能化取向,Yaris GRMN被期望作為級距中最輕量、最快速、最強勁之車型誕生。搭載一具1.8L直列四剛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210hp!至於傳動系統,Yaris GRMN將統一採用6速手排變速箱。

透過車架剛性的強化和懸吊系統的重新調校,Yaris GRMN將在操控穩定性上大幅成長。而為了因應更強勁的動力輸出,TOYOTA也為其配上了托爾森式限滑差速器。TOYOTA透露,為了帶給駕駛最純粹且極富樂趣的駕駛體驗,Yaris GRMN不會有太多花俏配備或行車模式選擇。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