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連專業車手都對PORSCHE 911 GT2 RS感到無言以對?!
AUTONET記者:Chappy(07/18/2017星期二)

PORSCHE以其跑車工藝享譽車壇,即便今日的PORSCHE以時下流行的Cayenne及Macan等SUV車型作為銷售主力,可不代表PORSCHE的跑車技術就會因而日趨低調。光一輛700ps的911 GT2 RS,便讓專業車手如Walter Röhrl和Mark Webber頓時感到啞口無言!

PORSCHE稍早釋出了一段不到30秒的小短片,然而卻能簡要且頗具震撼力的傳達出911 GT2 RS的性能魅力!以科學化的數據表現,PORSCHE 911 GT2 RS擁有高達700ps的馬力輸出,不僅極速高達340km/h,更能在2.7秒自靜止加速至96km/h!

相較於標準型Carrera,911 GT2 RS掛上了兩具更大顆的渦輪,並增配了水噴射冷卻系統和新款鈦合金排氣管,讓同樣一具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有更強勁的馬力輸出!而搭配後軸轉向技術和高抓地力的熱熔胎,提高了這輛猛蛙的穩定性。

為了展現極致性能,911 GT2 RS全車進行了進一步的輕量化,其所搭載之全車空力套件均採用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在與鋼鐵相同強度的前提下擁有更輕巧的質量。這也讓馬力多達700ps的911 GT2 RS僅僅有著不到1500kg的車重(1470kg)!

當然,如果這些數據讓你感到混亂也無所謂,因為911 GT2 RS的狂暴以完整地呈現在Walter Röhrl和Mark Webber兩位車手的臉上。如果這還不算是野獸,那何能稱之?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