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的後電動化時代!一輛電動獵跑有何不可?
AUTONET記者:Chappy(07/17/2017星期一)

電動化無疑是現今全球汽車產業中的重點發展趨勢,在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動化相關技術研發的同時,瑞典車廠VOLVO也於稍早對外表示將自2019年起電動化所有新車車款;意即兩年後,所有新款VOLVO將以純電或油電複合等動力推出。

消息一出,普遍讓外界對VOLVO的未來發展帶有相當期待,但同時也好奇著VOLVO會如何執行該計畫。也許是完全重新打造的全新車款、也許是以既有車款修改而成、也許是專供大眾市場的平價產品,但無論如何,這都為全球的VOLVO車迷們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國外一間設計工作室《Behance》旗下的一名設計師Andrey Kirichenko稍早對外分享了他的精采發想,一輛VOLVO 40.3電動獵跑(Shooting Brake)。從命名不難看出這名設計是正向VOLVO的概念作品致敬;VOLVO於去年稍早曾發表過40.1及40.2兩款概念車款,其獵跑風格的車型設計也於當時引來不少討論。

相較於VOLVO當代車型,Kirichenko的作品以運動造型和銳利的線條設計,讓40.3相對更具侵略感;輪圈及車尾島光條的造型設計更進一步營造出未來風格。雖說40.3並非官方作品,然而倘若VOLVO能真的推出這樣的是市售車款,想必能在全球市場上造成轟動。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