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熱銷上半年,刷新廠史紀錄!
AUTONET記者:Chappy(07/13/2017星期四)

雖說以跑車品牌打響知名度的PORSCHE在德系運動跑車領域中站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但為了向市場偏好靠攏以換取最大收益,PORSCHE也逐漸轉型成為一家豪華品牌,並於近十多年內陸續推出了如Cayenne、Macan兩款SUV及Panamera四門跑房車等車型。

對於一名本格派的PORSCHE車迷而言,這些SUV、跑房車等車款,可能與PORSCHE長期以來建立的經典傳統大相逕庭,但不可否認的,這三款車於推出後便在市場上奪得亮眼成功,甚至幫助PORSCHE刷新其廠史銷售紀錄!

光今年前6個月,Cayenne、Macan和Panamera三款熱銷車系便累計為PORSCHE在全球市場上貢獻了多達12萬6497輛的銷售量,相較於2016同期不僅成長了7%,更是建廠以來新高。

「全球消費者們均反映出他們熱情的回應。在Panamera車系中,PHEV車型和Sport Turismo旅行車型均帶來超乎預期的銷售表現。」行銷執行董事會成員之一的Detlev von Platen如此回應:「而PORSCHE所帶來的高注目度的產品和獨特的品牌體驗成為了我們市場成功的根基。」

縱觀今年上半年的銷售表現,其中以成長幅度達11%的Macan佔大宗,有多達5萬輛Macan在今年上半年找到新家;隨後則由大哥Cayenne居次,一共售出35601輛。Panamera雖然再三者之中銷量屈居末位,但相較於去年同期,可是有著54%的銷量漲幅,進步幅度為三者之最。至於入門跑車的718車系也在全球有著不錯的表現。

如以地區分布來討論,亞太地區、非洲及中東等市場是PORSCHE最為熱銷的地區,在今年上半年一共賣出50097輛PORSCHE,成長率為10%。不意外地,其中超過半數的銷量源自於中國的貢獻;PORSCHE一共在當地賣出35864輛車,成長幅度達18%。

在自家歐洲市場中,PORSCHE繳出了45972輛的成績單,漲幅6%;其中家鄉德國則售出15474輛。至於太平洋對岸的美洲市場則銷出33428輛PORSCHE,其中美國的27568輛成績與去年相比有著3%的漲幅。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