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台灣專屬的純種保時捷休旅跑車!Cayenne Elite Package菁英典藏版驅動熱情!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2/2017星期三)

身為當今全球豪華LSUV車壇最具純種跑車血統與純正基因的Cayenne,不僅是保時捷旗下生產的第一款休旅車,更是奠定今日Porsche在全球LSUV車壇領先地位的關鍵性車款,儘管早於2002年初問世時,各界並不看好,但保時捷依舊展現其在跑車與賽車領域長久以來不斷超越自我的熱情與決心,迄今全新第二代Cayenne不但再度締造銷售佳績,而後全新衍生的Macan也重新定義了高性能跑旅在車壇的地位。不僅在全球市場均獲得空前的成功,更讓人見識到每一輛保時捷,不但都是高性能的跑車,更是可以符合各種需求、挑戰自我極限的全方位跑車。

台灣專屬車型,同時供應汽油、柴油兩款超卓動力
為台灣市場特別打造之全新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同步推出兩款動力版本,其中包括3.6 升 V6 汽油引擎,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與 40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7.7秒(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提前至7.6秒),甚至時速80-120公里都僅需5.4秒,而且極速還可達到230公里,在恣意享受高性能跑車的駕馭快感的同時,還達到9.2公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215公克,集高性能表現與環保節能於一身。

除此之外,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還有柴油動力可供選擇,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迸發 262 匹最大馬力與 580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7.3秒,時速80-120公里再加速僅需5.3秒,極速可達到210公里,且平均油耗表現還可達到6.8-6.6公升/100公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179-173公克,完全展現保時捷高性能柴油引擎超大扭力的效能也同時將環保節能發揮至極致。

菁英典藏,內外兼備
第一眼所見即可發現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充滿保時捷跑格的氣勢,搭載的雙氙氣頭燈與 18 吋 Cayenne 鋁圈,訴諸著勇於駕馭夢想的魅力;內裝的雙前座 8 向電調座椅、駕駛座記憶套件,讓駕馭者在操控上更順勢自如。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標配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更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在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沉穩;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靈活輕巧,給您更輕鬆的動態行進控制,而前後方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則會當車子前後方出現任何障礙物時,藉由巧妙地隱藏在前後保險桿內的感應器發出警告,而除了聲音訊號外,位於中央鞍座的螢幕上也會出現視覺訊號,即以同步圖形方式顯示車輛與障礙物之間的距離,能讓挪車、停車更加便利、安全。

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藉由豐富的配備、洗練的設計、舒適的空間與優越的動力表現,讓您在轉動鑰匙瞬間釋放自我、點燃熱情,盡享跑車駕馭樂趣,暢意馳騁。

標配導航系統,極致便捷
極致勁旅要有卓越性能,在操控上的感官契合度絕對不可或缺。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搭載新一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System),能透過7吋多點觸控螢幕,輕鬆掌控保時捷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音響及通訊等功能。為滿足日常使用需求,駕駛人還可透過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控制鍵或聲控功能輕鬆操控iPhone或播放個人音樂,CD/DVD播放器也具備內建硬碟與雙SD讀卡器,而手機預備模組能夠自動支援免持通訊協定(HFP)建立藍芽連線,可以輕鬆以免持方式使用手機;為了滿足更多樣化的行動通訊與娛樂需求,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更標配後座雙USB充電座方便乘客充電使用,且搭載的原廠繁體中文導航系統更可讓您恣意享受每一趟豐富的旅程,享受駕乘中面面俱到的便捷性。

四款勁旅首次合體,全車系皆享四年不限里程保固
保時捷總代理 永業為提供台灣市場更豐富多樣的車款選擇,推出 Macan
Lite Package (246 萬元起)、Macan Premium Package (268 萬元起)、Cayenne Elite Package 菁英典藏版 (278 萬元起) 與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 (323 萬元起) 等四款跑車休旅,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同時享有全車系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即刻體驗保時捷專屬魅力。

勁升夢想,最佳契機
Cayenne 菁英典藏版 汽油車型售價 NTD 2,780,000 元起
Cayenne Diesel 菁英典藏版 柴油車型售價 NTD 2,820,000 元起



活動網址:http://pap.porsche.com/taiwan/zh/aboutporsche/importers/dealer/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