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涉嫌廣告不實?PORSCHE遭德國檢方調查
AUTONET記者:Anyway(07/12/2017星期三)
 
圖片來源:wikimedia
 

VOLKSWAGEN 集團的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持續擴大,德國斯圖加特最近調查了旗下 PORSCHE,與美國分公司旗下的員工,想釐清他們是否涉嫌排放造假與廣告不實。檢察官 Jan Holzner 表示,我們合理懷疑員工們有涉嫌在柴油引擎上廣告不實。

 
圖片來源:STABALUX
 
VOLKSWAGEN 集團自 2015 年 9 月份承認他們在柴油排放測試造假後,集團旗下各大品牌均遭到嚴厲調查,這次最新的遭到調查的品牌是旗下的 PORSCHE。目前已經在VOLKSWAGEN、AUDI 及 PORSCHE 等柴油車當上發現裝有作弊軟體來通過排放測試。而 PORSCHE Cayenne 有部分的 3.0L 柴油引擎是由 AUDI 所供應,所以檢方目前正單獨調查 AUDI 在 3.0L 柴油引擎設計中所扮演的角色。

檢察官 Jan Holzner 表示,他們合理懷疑 PORSCHE 員工涉嫌廣告不實,但拒絕透露調查進度;PORSCHE 方面則表示將全力配調查,並且在正式調查前,主動與負責調查的人員進行溝通。

德國周刊《Der Spiegel》在今年 6 月曾報導過,PORSCHE Cayenne 有排放不符合標準的問題,負責測試的 TUV Nord Helge Schmidt 人員表示,在本次的排放測試中,PORSCHE Cayenne 的排放量超過了這類車的最高排放限制,這樣的排放數據是不可能被相關單位批准的。PORSCHE 對此表示,這些檢測結果難以讓人相信,因為影響排放的因素有很多,也很容易被操控。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