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叱吒風雲的PORSCHE 962賽車,3,800萬台幣就能成為你的收藏品!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7星期三)

如果你是一個跑車收藏迷,特別對老式賽車情有獨鍾,這一輛穿越時空的PORSCHE 962賽車可能會合你的胃口,外型經典、動力強大不用說,更重要的是它曾經在賽場上奔馳過,即便已經退休了,但你始終可以在它身上看到當年的耀眼光環。想要將它加入你的收藏嗎?可以,只需要付出125萬美元(約為台幣3,800萬)的代價便能將它帶回家。

PORSCHE 962賽車當年只生產了91輛,其中的75輛提供給私人車隊參賽。為了取代叱吒風雲的956車型,962賽車正式誕生,延續PORSCHE賽車血統與基因,962在當年的戰績可說是相當亮眼,除了連續兩年榮獲利曼24耐和World Sportscar Championship冠軍之外,甚至還占據日本Sports Prototype Championship冠軍頭銜長達五年之久。

PORSCHE 962搭載一具3.2L六缸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並汲取911 GT1上的賽車經驗與技術,讓它能夠擁有超過750 hp的強大動力,以及極致的操控與動態性能表現,在賽場上以君臨天下的氣勢殺退各方強敵。

這輛要價125萬美金的PORSCHE 962,在1986年IMSA賽季由Hotchkiins車隊接手,並經過全方面升級之後繼續在賽場上征戰,但可惜的是它在1987年發生事故退賽,直到1989年才被修復完成。最後在1991年正式退休,正式成為一輛及具收藏價值的經典復古賽車。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