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攻二輪市場?Range Rover Sport SVR炫技古德伍
AUTONET記者:Chappy(07/05/2017星期三)

即便有著優異的越野能力,你可能很難想像一輛尺寸又大、噸位又重的LAND ROVER能有多靈活矯健的身手。但對於如Terry Grant這般技巧熟捻的車手而言,就算是輛Range Rover SVR也能展現如MAZDA MX-5般靈巧敏捷的一幕。


在稍早的2017年古德伍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Grant便和這輛偽裝成SUV的超級跑車共同演出一段令現場觀眾不禁鼓掌叫好的特技表演!就算未能親臨現場,從影片開頭的兩輪特技作出場,畫面也夠稱震撼了。

不難看出Grant在影片中小心翼翼地駕駛著這輛要價875萬台幣的後驅巨獸,並以翹雙輪特技完成爬坡賽道的大多數路程,並不意外地引起觀眾們爭先恐後的搶著紀錄下這難能可貴的一刻。Grant在四輪觸地後,隨即以一段甜甜圈特技讓現場繞起一陣白煙,為整段表演再次帶來高潮!

也許這段表演會讓各位聯想到去年同集團的JAGUAR也曾以F-Pace進行類似特技表演。但仍並非每天都有機會看著一輛大型豪華SUV跳著芭蕾,更想不到一輛重達2335kg的大車能藉5.0L機械增壓V8引擎換來如此絢麗的演出!

不過,這輛自2013年問世至今的SUV跑車也將在近期推出小改款車型。曾有消息傳出,新車型不僅會在外觀上有所修改,更會將引擎最大馬力由現有之550hp提升到575hp,來滿足這輛巨型SVR的食慾。小改款車型預計將於今年底前推出,就請各位讀者們好好期待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