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可能的任務?McLAREN 720S Shooting Brake長這樣!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7星期五)

儘管擁有流線外型、充裕機能性的Shooting Brake車型在市場上廣受歡迎,像是MERCEDES-BENZ旗下的CLS Shooting Brake、CLA Shooting Brake,但這種車型永遠不可能發生在以性能為訴求的超級跑車身上,這也是一些性能迷相當感興趣的部分,如果McLAREN 720S推出Shooting Brake會長什麼樣?

由設計師Javier Oquendo用電腦繪製的假想圖給我們不錯的參考,720S Shooting Brake擁有超跑的基本身段,但車頂沒有在B柱之後馬上收尾,而是繼續向車尾延伸,並以一條上翹的曲線為終點,相當優美。

這樣的設計讓720S搖身一變,成了一輛四座的Shooting Brake,但因為720S是一輛中置引擎的超級跑車,可想而知後座的乘坐空間不會太好,甚至根本不能座人,不然坐在一具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上方,屁股可有得受了!

再來複習一次,McLAREN在今年才剛推出的全新超級跑720S,它所搭載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高達710 hp / 78.5 kg-m的強大動力,具備0-100 km/h加速僅需2.9秒、極速達到341 km/h的性能表現。

圖片取自:Javier Oquendo Design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