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ASERATI總裁:多賣一款SUV!有何不可?
AUTONET記者:Chappy(06/29/2017星期四)

搭上現今車市的跨界SUV順風車,自從MASERATI推出廠史首款SUV-Levante後,便很快地在市場上獲得了成功迴響。在過去的幾個月中,Levante不僅是MASERATI旗下賣最好的車款,根據去年全年的銷量統計,Levante更是全廠僅次於Ghibli第二暢銷的海神號!

有鑑於Levante的熱門和看到PORSCHE Macan的銷售成功,不意外地,MASERATI動了推出品牌第二輛跨界SUV的念頭。身兼MASERATI與ALFA ROMEO兩品牌之全球總裁的Reid Bigland於受訪時暗示了這樣的可能性。雖然Bigland指出這樣的說法尚未定案,但卻也足夠引人期待了!

至於Levante車系,MASERATI也有打算進一步拓展其車型陣容。雖然目前Levante並未提供任何搭載V8引擎的車型,但Bigland指出其將「不排除」導入由同集團跑車品牌FERRARI所生產的V8動力單元來驅動這輛SUV。

MASERATI另外也揭露了一項小秘密。Bigland提及,MASERATI本來打算在去年就停產現行GranTurismo,但眼見該車型持續保有穩定銷量,因而延長GranTurismo的生產週期!至於其後繼車型已在廠內研發當中,預計最快可望於明年推出。

Bigland在訪談中也討論到了Alfieri量產版的規劃。該輛被定位為PORSCHE 911、JAGUAR F-Type對手的雙門跑車被賦予極大的期待:「我只能這麼說,Alfieri、GranTurismo及GranCabrio三者將共同建立起MASERATI的核心車型陣容。但MASERATI將會明顯區隔純種跑車Alfieri和後兩者的不同。」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