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新車型盼引新客群
AUTONET記者:Chappy(06/27/2017星期二)

自1948年6月至2016年1月,生產期長達67年餘的LAND ROVER Defender車系並不打算就此告別車壇。LAND ROVER不僅於稍早預告全新一代Defender已進入開發程序,更期盼這款頗具品牌標識性的經典車系能以嶄新面貌吸引到更廣泛的消費客群。


Gerry McGovern,這名LAND ROVER的設計總監於稍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Automotive News Europe Congress》活動中受訪透漏,全新一代Defender距離其問世之日已不遠矣,並認為夠過其更現代化的面容,新Defender將能受到更多的消費者青睞。

McGovern表示,新一代Defender的設計並不會單純以舉世熱門的原車設計做修改而來,暗示著新車型的外觀造型可能將和舊款Defender有著不小的差異,但仍將保有Defender獨特的原味精神。而McGovern認為便是這樣的新舊概念融合,讓Defender能在保有其原有客群外,更加吸引到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

「Defender是輛長期以來作為LAND ROVER之品牌核心精神象徵的車款。」McGovern解釋道:「而為了讓帶領LAND ROVER這個品牌能隨時代演變而向前邁進,我們必須打造一輛足以令人嚮往、同時具備密切且深遠意涵的車款來吸引更多消費者們加入LAND ROVER的大家庭。」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