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繼Crossland X,OPEL法裔二號作-Grandland X,80萬開訂
AUTONET記者:Chappy(06/22/2017星期四)

在脫離GM集團後,繼Crossland X,OPEL稍早釋出了第二款擁有PSA集團血統的產品-Grandland X的相關細節。這輛歐洲市場專屬的跨界SUV將採用與同集團的第二代PEUGEOT 3008一樣的EMP2底盤,雖說Grandland X因設計不同而使得行李廂空間略為縮水,但折合約80萬台幣的售價也比3008更加親民!

相較於同市場中要價25995歐元(約台幣88.1萬)的姊妹車PEUGEOT 3008,OPEL Grandland X開出更平易近人的23700歐元(約台幣80.3萬)。而如同3008的車型動力配置,最入門的Grandland X所搭載之1.2L渦輪汽油引擎具有130hp/23.45kg-m的最大動力輸出。

雖說柴油市場在美國並不被看好,但歐洲消費者倒是挺熱愛的。歐洲獨享的Grandland X也特別針對這群消費者推出入手價26500歐元(約台幣89.8萬)的1.6L柴油版車型,最大動力達120hp/30.6kg-m,且不意外地,該引擎同樣也出現在3008身上!不過,最讓人興奮的是,OPEL已預告,動力更強的OPC性能版本也將於不久的將來推出。

Grandland X搭載有眾多便利性及安全性配備,如車道偏離警示、路標辨識、上坡輔助、前方碰撞警示、駕駛注意力警示及360度環景攝影機進階停車輔助功能。此外,Grandland X也支援藍芽連結和後座6/4分離,提高實用度。至於可調式自動跟車系統及全景式天窗則分別須以800歐元和700歐元加價選購。

OPEL Grandland X不僅是該品牌在PSA集團旗下的第二部作品,一旦推出,將成為OPEL產品陣容中最新且最大型的跨界SUV車型。如稍早報導所述,全新Grandland X即將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其首場發表會,並隨後進駐歐洲各地之展示中心,而OPEL會在發表會前先行開放有興趣的買家提前下訂及預先客製。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