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CT 200h最終小改!美國確定不賣了
AUTONET記者:Chappy(06/16/2017星期五)

在上市7年後,LEXUS旗下小型掀背CT 200h將在2018年市推出最後一次小改款車型。不僅將部分原本F Sport車型之配備下放較低階的車型,整體設計也更加動感時尚。然而,一如稍早謠傳,根據LEXUS美國分部發言人稍早表示,CT 200h確定將在明年退出美國市場。

雖然LEXUS宣稱CT 200h在油電車型銷量看漲的歐洲、中國及日本等關鍵市場表現仍搶手,但在全球第二大的美國市場中卻稱不上亮眼。自2010年推出至上個月為止,CT 200h在美國僅售出約30萬輛;而今年前五個月3311輛的總銷量甚至較去年同期下跌11.2%,讓LEXUS只能選擇放棄CT 200h在美國車市的發展。

不過新年式車型仍會在其他部分市場上販售,而小改款的一大重點,便是在外觀設計上的精進。新年式CT 200h將全面採用原本F Sport專屬的網狀水箱護柵,而新款頭燈也將勾狀日間型車燈整合至頭燈上方。

當然,新款的保險桿設計更是少不了的,不僅如此,擁有鴨尾式設計的尾門搭配新款L型LED尾燈讓新CT 200h更顯動感、時尚。LEXUS提供小改款CT 200h多款新鋁圈造型,小至15吋、大到F Sport車型的17吋金屬漆深色鋁圈,選項相當多元。

小改款並未針對CT 200h的內裝做太多變動,但比起現行車款的7吋螢幕,新CT 200h將配備更大的10.3吋款。此外,新車型的內裝提工多款雙色調真皮內裝搭配選擇,並可搭配陽光風或竹林風兩種內裝風格設計。

隨著F Sport水箱下放,LEXUS為了強調其獨特性,特別為F Sport車型另行推出了兩款專屬的保桿設計。車內,CT 200h F Sport也在內裝風格擁有更多樣的設計選擇,除了顏色,消費者還可自由選擇真皮或織布的雙色調內裝。

畢竟為末代小改款,LEXUS並不會針對CT 200h的動力配置進行更動,因此新年式CT 200h同樣將採用1.8L引擎及單電動馬達,搭配ECVT自排變速系統。不過LEXUS表示,將為2018年式CT 200h增配LEXUS Safety System+(LSS+)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而新年式CT 200h預計將自今年稍晚陸續於各市場推出。

 
F Sport
 
 
F Sport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