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cLAREN F1車主有福了!引擎送修還是可以繼續蹓躂!
AUTONET記者:Chappy(06/05/2017星期一)

超跑不只性能超級、售價超級,就連平常的保養及維修費用也是不容小覷。當然,這對於買得起頂級超跑的買家而言根本沒什麼,但更讓他們在意的是,當愛車回廠保養期間需要用車,那又該怎麼辦?如果你是McLAREN F1的車主恭喜你,McLAREN如今將提供解套方案!

沒聽過McLAREN F1?那你肯定太年輕了!這輛於1992∼1999年間生產的英國超跑全球僅生產106輛,採用BMW M性能部門開發的6.1L S70/2 V12引擎,具有高達627hp的最大馬力!McLAREN F1於1998年以386.4km/h的極速榮登20世紀最速量產車,即便該紀錄於2005被刷新,McLAREN F1至今仍是最速自然進氣量產車的保持人。

不過,強大性能也伴隨著大量消耗,平日的保養也相對重要!但倘若該具BMW M Power引擎送修保養、重組期間有需要開著愛車外出跑跑怎麼辦?McLAREN日前推出專屬服務,表示McLAREN車主若在回廠進行引擎保養期間有用車需求,將提供其引擎租賃服務!

沒錯,這並不是開玩笑,當你的McLAREN在維修期間,這具6.1L心臟被暫時拆下維修,你可以向McLAREN租用另一具備用的BMW V12同型引擎!當然,這樣的服務肯定不是免費,但對於擁有一輛稀世超跑的車主而言,應當不會是太大的負擔!

BMW S70引擎為其M部門自M70引擎修改、調校而來,有5.6L和6.1L兩種版本。較低階的前者用於E31 850CSi上,而最高階的後者則曾搭載於McLAREN F1、BMW V12 LM及V12 LMR賽車和驚世奇葩的SUV-X5 LM上!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