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星戰迷之福!CLA 180 Star Wars 40周年紀念版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Ising(05/04/2017星期四)

有時候廠商為了創造新商機,搭配不同主題推出特別版是常用的手法;或是為了紀念經典的人、是、物,特別推出一個專屬的版本,也就是所謂的「特仕版」或「紀念版」。而為了紀念經典科幻電影《Star Wars系列》推出40周年,MERCEDES-BENZ以CLA 180為基礎,在日本推出「Star Wars限量版」。

在全球擁有極高人氣的科幻電影《Star Wars》,1977年首次上映,今年剛好是滿四十周年,為了慶祝40歲生日,《Star Wars》與德國豪華品牌MERCEDES-BENZ合作推出CLA 180 Star Wars限量版,但台灣的「星戰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限量120輛的40周年紀念版,目前只在日本推出。

MERCEDES-BENZ CLA 180 Star Wars限量版延續《Star Wars》的經典元素,配合電影中白武士、黑武士的角色設定,分別推出各60輛CLA 180。雖然由外觀來看,40周年紀念版與一般的CLA 180並沒有太大區別,但車室內才是其特別之處,門邊的迎賓燈、腳踏墊等都換上有「Star Wars」字樣的專屬版本,顯現其限量版的身分。

動力方面,限量版的CLA 180 Star Wars與一般的CLA 180採用同樣的動力配置,搭載一具1.6L DOHC直列四缸引擎,加上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技術,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能提供122hp/20.4kg-m最大輸出功率。至於售價方面,在日本官網上的建議售價為5,040,000日圓,換算台幣約為130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