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 世界年度車大獎: MERCEDES-BENZ 三度獲獎,E-Class 奪「年度豪華車」頭銜
AUTONET記者:Joseph(04/28/2017星期五)

每年集結全球各地區汽車媒體工作者所選出的「世界年度車大獎」(WORLD CAR OF THE YEAR),也就是過去台灣車迷所熟知的「世界年度風雲車」,近日在紐約車展揭曉最終獲獎車款,其中「世界年度豪華車」獎項由 MERCEDES-BENZ E-Class 奪得,這也是該品牌繼 2015 年(S-Coupe)和 2014 年(S-Class)之後,第三度拿下豪華車之王地位。


本屆年度豪華車的競爭名單相當激烈,由 75 位來自全球 24 個國家的專業汽車媒體所組成的評審團隊,在歷經數個月的實際測試,分階段逐步淘汰,確保每一輪競爭都能獲得完整的評判。在最終階段由 MERCEDES-BENZ E-Class、BMW 5-Series 和 VOLVO S90 搶進最後一輪決選,而冠軍的誕生也驗證全球豪華車消費者的精準眼光,讓 MERCEDES-BENZ 在 2016 年一舉奪回豪華車銷售王者寶座。

回顧往年 MERCEDES-BENZ 車款所締造的佳績,2015 年該品牌分別以 C-Class(世界年度車)、S-Coupe(年度豪華車)和 AMG GT(年度性能車)囊誇三大獎項;此外跟進全球新能源潮流,2012 年 S 250 CDI BlueEFFICIENCY,以及 2007 年 E320 Bluetec 分別拿下年度綠能車款身分,驗證 MERCEDES-BENZ 多元化戰略布局的成果。

本屆獲得「年度豪華車」大獎的全新第十代 E-Class,自 2016 年初發表後,即獲得全球各大車媒與市場的熱烈好評,其中包括最新柴油動力導入、外型設計年輕化與座艙科技化等基本面向強化,加上駕馭感和乘適性的提升,以及品牌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下放,讓全新 E-Class 成為一款十分討喜的強勢產品。同時在原廠多元化路經營路線下,陸續推出 AMG 性能版本、旅行車和敞篷車型,消費者也擁有更豐富的選擇空間。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