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報導:M-BENZ一口氣發表小改新旗艦S-Class、GLA與次世代A-Class概念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1/2017星期五)

中國市場對M-BENZ有多重要?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首發記者會上,DAIMLER集團總裁蔡澈博士(Dr. Dieter Zetsche)表示,全球不僅有三成的S-Class在中國市場售出,這個超潛力市場MERCEDES-MAYBACH銷售更佔全球市場超過六成,而今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光是M-BENZ加上smart品牌更於中國市場銷售新車達150689輛,還要比去年同期成長達37%,其中北京奔馳在地生產的長軸距C-Class、E-Class、 GLC、GLA,還有福建奔馳產銷的V-Class與Vito Tourer等也紛紛創下銷售新高紀錄!


在品牌之夜上,蔡澈博士同時指出,全新小改款的 S-Class除了重新定義全球豪華旗艦房車在各方面的新基準,而且更在環保節能表現成為超級優等生,更能同時兼顧超卓性能表現,而小改款新車也專屬為中國市場推出全新S350L高性價比長軸版本,MERCEDES-MAYBACH S560更重新讓這個傳奇的行號重出江湖,而S680的命名更是符合中國文化中對於數字的特殊意涵,同時代表著幸運與財富。


首演的MERCEDES-MAYBACH S560搭載原廠代號為M176的全新汽油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477hp最大馬力與71.3kgm峰值扭力。


中國市場對於S-Class來說至關重要,全球有三成S-Class在這裡售出,MERCEDES-MAYBACH S-Class中國市場銷售戰全球更超過六成!


小改款全新款款式S-Class AMG Line運動套裝版本標配更霸氣的車身套件組合。


新增「光學觸控導航模組」(Dual Thumb Controls),也將提供更好的操作質感與滑動效能,其介面也與E-Class有些許差異。


小改款全新款款式S-Class AMG Line運動套裝版本提供專屬的運動風格內裝搭配。


而且新一代智能輔助駕駛(Intelligent Drive Next Generation)更幾乎重新定義了駕駛的舒適與科技,也朝向全自動駕駛輔助更邁進了一大步,而且為了提供更完美的駕馭體驗,還有全新的「暢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 Comfort),乘客可以體驗到極度個性化與全方為的感官舒緩尊享,更具備ㄅ闊Training、Vitality、Refresh、Warmth、Joy、Well-being等模式,選擇其中一種項目,車室內除會改變照明氛圍,同時座椅也會同時自動提供最佳化的溫度與按摩功能調整,而且「愉悅Joy」模式還會讓空氣舒爽清新,各模式還有相對應的懸吊、轉向與換檔模式的相對應調整,讓客戶無須操心就能享受成果,這才是優秀創新的本質,同時也讓汽車的乘坐與駕馭體驗,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
MERCEDES-AMG S65也首度於2017上海車展全球首演!


MERCEDES-AMG S65超寬敞後座空間更完全採用了全新剪裁與質感都無比優異的尊榮等級獨立雙後座椅,而且更提供超多樣化的選配項目。


另外,小改款全新S-Class更提供多種四輪驅動版本的選擇,包括S350 d 4MATIC、 S400 d 4MATIC、 S560 4MATIC與AMG S63 4MATIC+等等,除了AMG S63 4MATIC+更優異的性能表現之外,在車展會場AMG S65也首度亮相,除了針對原有的汽油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之外,最大馬力還要達到630hp/4800-5400rpm,峰值扭力也強達101.9kgm/2300-4300rpm,搭配升級版本的AMG SPEEDSHIFT 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3秒,而且平均油耗也進步至8.4km/L,每公里行駛的碳排量更進一步減少至279公克的新低紀錄。
MERCEDES-AMG S63 4MATIC+小改款版本之平均油耗甚至分別進步至11.2km/L,別忘了其達到612hp的超大馬力與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5秒!


MERCEDES-AMG S63 4MATIC+的全新儀表內裝,而且更換裝全新款式的高質感運動多功能方向盤。


Concept A Sedan首發之後最快將於明年於北京奔馳率先投產供應中國市場,準備挑戰AUDI A3 Limousine與 BMW 1 Series Sedan!


Concept A Sedan導入全新設計語彙之外,也將成為全新一代A-Class的雛形,而三廂房車產品定位與現有的CLA有所差異,訴求更大的空間表現主要吸引首度入手賓士的全新買家。


當然,對於M-BENZ來說,台灣也是極為重要的戰略市場,而不久之後除了全新小改款旗艦之外,第二季GLK小改款運動修旅車也將由台灣賓士正式發表上市,更可望進一步再創賓士在台的銷售新高記錄。
未再品牌之夜亮相的小改款GLA,在會場也展出了MERCEDES-AMG GLA45。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