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紐約車展報導:道路版F1賽車!AMG Project One進入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Ising(04/17/2017星期一)

MERCEDES-AMG從創立至今已滿五十年,為了準備一項大禮做為五十歲生日禮物,MERCEDES-AMG要以眾多F1賽車技術打造一輛終極超跑─AMG Project One。MERCEDES-AMG在去年就已釋出Project One的消息,而根據官方近日的說法,這輛至少擁有1,000hp馬力的新世代超級跑車已進入測試階段!

2017紐約車展正如火如荼展開,MERCEDES-AMG老闆Tobias Moers也親臨現場,在媒體追問之下提到,結合F1賽車科技打造的終極跑車已經進入測試階段,為了能夠將AMG Project One調整至最佳狀態,在測試期間全權交由英國的F1車隊處理。

AMG Project One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源自於MERCEDES F1賽車,採用1.6L V6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配合使用Hybrid混合動力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動力突破1,000hp馬力!同時,在純電模式下行駛每公升可跑25公里,可說是融合性能與節能的完美呈現。

雖然目前外界預估其售價可能會達到將近200萬歐元(約為6,500萬台幣)的天價,但其充滿魅力的車身線條以及其背後所代表的非凡意義,幾使在現今市場環境下依然擁有著超高人氣,因此不排除在正式發表來到之前,將被搶訂一空。當然,其競爭對手如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並不會袖手旁觀,就看屆時AMG Project One加入戰局之後,會為頂級性能拋車市場帶來怎麼樣的衝擊。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