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紐約車展報導:性能休旅強勢入陣!MERCEDES-AMG GLC 63、GLC 63 S Coupe 展演
AUTONET記者:Joseph(04/14/2017星期五)

MERCEDES-BENZ 積極耕耘性能形象,基於車格、級距與銷售區塊佈下綿密的車系架構,在注入 AMG 熱血基因後,則可搖身一變成為全方位的強勢勁旅。如今在 2017 紐約車展期間,原廠派出具備頂級性能的全新 AMG GLC 63 家族現場展演,包括 AMG GLC 63、GLC 63 Coupe 與 GLC 63 S Coupe 齊聚一堂,展現新世代性能休旅大軍的壓境北美大陸的強悍氣勢。

延續全球發表的熱度,AMG GLC 63(S)/ GLC 63(S)Coupe 涵蓋 SUV 與 Crossover 兩大市場熱銷車種,做為 MERCEDES-BENZ 主戰力 C 級核心家族,以中型尺碼格局搭配頂級性能配置,直指重視實用和運動駕馭感的主力客群而來,更是首度搭載 8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野獸級角色。

定位在頂級運動休旅的 AMG GLC 63,具備 469hp / 66.22kgm 輸出數據,,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變速箱和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運動化校調設定,以及可 100% 分配前後軸扭矩的優勢,能夠在 3.9秒內完成 0-100km/h 起步加速。外型上 AMG GLC 63 具備強烈的 MERCEDES-BENZ 性能家族風格,從換裝霸氣十足的 AMG Panamericana 進氣柵,到加強下壓力的前擾流板、更寬的擋泥板和整合擴散器機能的運動風格後保險槓,在道路上都標示著不可輕易進犯的身分。

主打運動型跨界轎跑的 AMG GLC 63(S)Coupe 兄弟,從流線的車頭線條延伸到顯眼的斜背輪廓,外型跟進旗艦性能家族風格,性能表現具備最大輸出 503hp / 71.33kgm,跨入 0-100km/h 起步加速僅 3.7 秒的超跑殿堂領域。此外,對應性能駕馭取向,AMG GLC 63(S)/ GLC 63(S)Coupe 皆搭載三氣室氣壓懸吊,提供三段式調整,同時具備 AMG Dynamic Select 動態模式調整機能,車主可視駕駛需求發揮車輛的最佳性能表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