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幫iNext打對手?BMW質疑:TESLA Model 3物有所值?
AUTONET記者:Chappy(03/22/2017星期三)

BMW日前曾透漏其未來計畫,表示將於2021年發表一款名為iNext的純電動全自動駕駛車款。雖然iNext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但BMW自信十足的高層貌似已經對於其發展相當看好。


說到全自動且搭載自動駕駛功能的車款,相信很多人率先想到的便是TESLA。而BMW行銷總監Ian Robertson亦在日前的訪談中暗指,TESLA即將推出的Model 3將會是BMW iNext最大的對手。

但是,對於對手上市在即,Robertson似乎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待Model 3,並表示:「Model 3將要上市,但我不確定其將生產多少輛次、我不曉得他的車價會落在什麼區間、我甚至不知道Model 3品質會有多高。」

然而,即便對於Model 3有所冷語,Robertson仍表示其相當支持TESLA和Elon Musk為汽車產業科技化所做出的貢獻。

「以各種層面來探討,我其實相當肯定TESLA過去的付出,而車界確實需要如此新穎的競爭者。這並不代表說我們競爭力將有所落差,而是Elon Musk真的達成很多前所未有的目標,且我相當敬佩他的這些事蹟。」Robertson補充道。

Robertson繼續著:「我認為TESLA已經擺脫過去新創公司的形象,成為一家獨立且完整運作的車廠。當然,不同於BMW已有豐富生產經驗,TESLA未來將開始面臨更多、更艱難的挑戰。」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