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OYOTA又推特裝版86!GT86 Tiger德專屬30輛,臥虎不藏龍
AUTONET記者:Chappy(03/17/2017星期五)

自從日本動漫《頭文字D》於全球成功掀起了一陣AE86風潮後,讓TOYOTA重新開始推出86這棵搖錢樹!隨著86逐漸邁入產品生命週期尾聲,TOYOTA近期紛紛於各地「積極」推出各式特裝版86,貌似意圖在最後能海撈一筆。

在歐洲以GT86之名上市的TOYOTA 86,繼先前的太陽橘新色和860特裝版後,TOYOTA即將於德國推出新造型的GT86 Tiger限定版。而一如過往之特別版車型,GT86 Tiger不意外地再次僅針對外觀及內裝作微幅改變,難免讓人有臥虎不藏龍之感。

全車外觀主要採專屬的猛虎橘烤漆,並在葉子板散熱孔和車側車窗周圍以黑色彩繪線條加以點綴,而車側後視鏡蓋和後方的小型尾翼亦同樣以黑色相呼應。此外,GT86 Tiger不僅換上了碳煤灰的17吋鋁合金輪圈,更將懸吊系統改用SACHS出品之運動化阻尼,以增加車輛操控穩定性。

內裝部分,限量的GT86 Tiger採用了Alcantara人工麂皮鋪陳,包括座椅、車門飾板、儀表板均採用相同材質,讓車艙質感更為提升。內裝採用橘色縫線,以黑橘兩色調同外觀相呼應。而車內更嵌上刻有「GT86 Tiger」的鋁合金霧面銘牌,凸顯GT86 Tiger的與眾不同。

開價34990歐元(約台幣115.6萬)的TOYOTA GT86 Tiger採期間限定策略,不但僅於德國推出,且限量30輛,更只開放本月訂購,稀有度甚至堪比手工超跑。其動力系統同樣採用200hp的2.0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