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意圖細節精緻化,INFINITI挖角前BMW設計總監
AUTONET記者:Chappy(03/16/2017星期四)

今年年初,歐洲汽車界便謠傳BMW設計中心總監Karim Habib有意離開BMW設計團隊。雖然雙方並未針對此謠傳做進一步的證實,然而日前INFINITI發布正式新聞稿,表示將聘請Habib擔任新設計總監,也間接證實Habib自BMW離職的消息。

今年47歲的Habib是名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師,並在BMW擔任設計總監期間參與4系列、F01 7系列、X2概念車、3.0 CSL Hommage概念車等車款之設計工作。而在加入BMW團隊前,曾任職於DAIMLER的Habib亦曾參與現行MERCEDES-BENZ C-Class的設計工作。

曾任職於上述歐洲豪華品牌的Habib以針對細節精準性的要求在業界聞名,其曾表示內裝設計中,各設備之配置如有毫米之差,足以破壞整個內裝的平衡性。「內裝設計相當敏感且複雜,各項物件均有其應該在的位置、應當用的材質,需經全面性的考量。差之毫釐,失之千里!」Habib曾如此表示。

有著豐富的豪華車款設計經驗,身為NISSAN旗下的豪華品牌,INFINITI找上Habib可說是情有可原。Habib將在今年7月起正式就任INFINITI設計總監,而在加入INFINITI後,將取代原總監Alfonso Albaisa的位置。後者於日前升任NISSAN全球設計中心資深副總監一職。

「Habib過去曾擔任全球性團隊的設計師及領導者的角色,並有著現代化且具啟發性的設計風格。」Albaisa如此評論Habib:「Habib尤其擅長結合品牌熱情及其中心思想,並同時創造出擁有獨特元素的設計作品。我相當期待Habib能讓我們的團隊有所啟發,並帶來新世代的INFINITI車款!」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