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美國CADILLAC大軍反攻歐洲市場,全新XT4領先鋒
AUTONET記者:Chappy(03/16/2017星期四)

歐洲市場的豪華車款級距往往被德國三巨頭-AUDI、BMW、MERCEDES-BENZ所長期占據。不過,來自美國的豪華車款代表品牌CADILLAC有意充實其於歐洲市場之產品陣容。而第一步,便是將廠內全新SUV車型-XT4導入歐洲。

先前,有國外媒體便捕捉到新款CADILLAC的SUV偽裝車,引起各界議論紛紛,甚至出現XT3的命名傳言。所有的神祕線索直至上周日內瓦車展上才撥雲見日,CADILLAC老闆Johan de Nysschen正式表示:「全新的跨界SUV車款定名為XT4,將於2018年推出,並於美國及歐洲等市場上販售。」

目前,CADILLAC在歐洲最為暢銷之車型為XT5休旅車,而新款XT4則將定位於XT5市場之下。「全新的XT4將採用全新的引擎系列,同時結合高效油耗、強勁動力等特點!」Nysschen亦同場指出:「未來,每六個月便有一輛新CADILLAC車款誕生,並在往後的2年內推出多達5款新車型。」

有鑑於跨界SUV在歐洲市場上之風行,除了擔任領頭羊的XT4外,有報導指出往後CADILLAC也將於歐洲市場推出尚未定名之小一號的跨界休旅,以及定位於XT5和Escalade之間、大一號的XT7。雖然CADILLAC尚未做出官方回應,但未來XT4將於GM集團的堪薩斯州廠房組裝,XT7則計畫於底特律廠組裝,兩者均以外銷模式進口至歐洲。

不僅針對熱門的跨界休旅車款,CADILLAC想在歐洲市場打出全面性的產品陣容。CADILLAC已計畫將一款定位高於CT6的全新旗艦車款、柴油引擎車款、右駕版車型等產品導入歐洲。此外,一款小型入門級距的A3對手及小改款XTS也有望於歐洲推出。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