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持續挹注新興市場!VW集團將於中國成立新平價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Chappy(03/16/2017星期四)

規模僅次於TOYOTA的全球第二大車廠,德國的VW集團在全球各地車市持續地擴張其規模,近期更以眾新興市場為主要目標。不僅甫於日前宣布與印度TATA汽車簽署備忘錄,以ŠKODA團隊於當地展開長期策略性合作,更宣布將於中國市場成立新品牌。

VW集團在中國本來就有著不低的市占率,不過,為了搶攻更廣泛的消費客群,有國外媒體便指出VW集團正在規劃於中國當地成立全新品牌,並以入門、平價車款做為主要開發方向。對此消息之報導,也隨後由VW集團於中國董事會之一的Jochem Heizmann所證實。

目前,VW集團在中國與當地車廠第一汽車(一汽)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Heizmann在證實消息後亦表示,全新品牌雖然尚未定名,但旗下之平價車型將於一汽現有之廠房進行生產作業。而Heizmann也表示,新品牌的首款車型將會定位於SUV級距。

新品牌的車款主要將針對中國市場所開發及銷售。然而,若產能可達一定水準,不排除VW集團可能向外尋求擴張機會,將該品牌車型出口至中南美洲、東歐、非洲、印度及波羅的海地區等新興市場販售。不過,對於上述發展,VW集團表示尚未有明確時間表,亦尚未確定新品牌是否同樣由旗下專攻平價市場的ŠKODA所指導。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