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追蹤報導:被掩蓋的光輝!BMW小改款4系列,多的是難發覺的改變
AUTONET記者:Ising(03/14/2017星期二)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BMW正式於歐洲上市了全新的小改款4系列。然而,由於變動幅度不大,再加上場中另有老大哥G30 5系列Touring的發表會及改裝廠ALPINA推出的新款B5 Sedan和B5 Touring,讓小改款4系列的關注度削弱不少。

全新的小改款4系列為車系全陣容做了微幅修改,並提供落日橘和海湛藍兩款全新車色。而車系所有級距,包含Advantage、Sport、Luxury、M Sport等級別均各推出一款新造型鋁圈選擇。此外,不僅LED頭燈燈條造型經過修改,採發光二極體的尾燈也有著不同造型。BMW表示,上述修改將可為小改款4系列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意外地,車室內裝整體設計並無太大變更。不過,新的4系列在車艙內採用了更大量的鍍鉻飾條,而音響飾板也換上亮光黑的新樣式,儀錶板上的鋪陳亦增加了雙縫線造型設計。小改款4系列提供三種內裝風格選擇,配備有導航功能之車載系統亦更新至最新版本。

為了增進操控表現,不論是M Sport車型所配備之可調式懸吊系統或是其餘車型所搭載之原廠款式,BMW在小改款4系列上均對上述配備各做修正。值得一提的是,未來小改款後的4系列中,430i及430d等級以上之車型將原廠升級性能胎。

全新的小改款BMW 4系列將延伸出多達31種不同車型選擇,而先前曾被捕捉到無偽裝拍廣告、謠傳已久之進化版M4 CS雖然並未於展場中展出,但估計問世之期不遠矣。屆時,M4 CS將會是性能表現僅次於M4 GTS的四系列,且原本GTS上所搭載的3.0L雙渦輪直列六缸水噴射冷卻技術引擎也有望在CS上重現!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