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GM血緣倒數!OPEL發表全新第二代Insignia車系
AUTONET記者:Chappy(03/13/2017星期一)

對於日前才被法國PSA集團納入旗下品牌的OPEL而言,今年可說是最具歷史性的一年了!不僅換了個新的母公司,更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盛大發表了兩款新當家主力車系-Crossland X和第二代Insignia。後者將提供房車及旅行車兩種車型,並於歐洲開訂!

雖然PSA集團於收購OPEL之時,曾表示僅在經營管理層面上有所更動,不涉及OPEL已有或現行之開發工作;但由於技術差異和財產權問題,全新一代的Insignia將成為OPEL旗下採用GM底盤技術的末款車型之一。

新一代OPEL Insignia在車身尺寸有著顯著增加,提供更加充裕、舒適的乘坐空間,尤其以肩部、臀部及膝部空間的提升最為顯著。新的Insignia車系提供Insignia Grand Sport和Insignia Sport Tourer兩種車型,分別為房車和旅行車版本。

Insignia Grand Sport在標準的5人座配置下具有490L的後廂置物空間,不過,在傾倒後排座椅後,可讓載物空間增加至1450L。倘若這樣的容積仍不足以應付使用者需求,Insignia Sport Tourer在標準配置下可提供達520L的行李箱空間;而座椅摺疊後,其行李箱容積更可增加至1638L,較初代車型還要增加達108L之譜。

兩種車型均提供前驅及四驅車型,而四驅車型更配備有扭力分配控制系統。動力方面,入門款採用138hp和164hp兩種輸出的1.5L渦輪四缸引擎,並另提供搭配新款8速自排變速箱之較高階的256hp的2.0L車型。此外,對於省油節能取向的消費者,Insignia另提供109hp的1.6L和168hp的2.0L兩種非增壓動力選擇。

OPEL Insignia以於稍早在歐洲開放訂購!而在澳洲,OPEL Insignia 將以HOLDEN Commodore之名上市,頂規車款將採用308hp的3.6L V6引擎並配備9速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美國地區之Insignia 則將仍以BUICK Regal名義推出,並預計於稍後以2018年式車型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