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英式藍調,ASTON MARTIN展出湛藍客製化DB11 by Q
AUTONET記者:Chappy(03/10/2017星期五)

本屆日內瓦車展上,英國豪華轎跑品牌ASTON MARTIN除了在場中展出Vulcan、Valkyrie、Vanquish等「V怪客」外,展中更擺出了一款由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Q所打造的特別版DB11,同樣吸引了不少參展名眾的目光。

採用專屬的花紺青作為貫穿全車外觀的車色,這輛DB11 by Q即便靜靜地待著也意外地毫不低調。湛藍的紺青色不僅蔓延全車外觀,就連內裝的門內飾板、皮革鋪陳縫線、旋鈕及按鍵冷底光等,均以相同色澤處理以做呼應。

除此之外,DB11 by Q亦在全車內外多處,如前後保桿下緣、側裙、車側後視鏡及鋁合金輪圈等,運用亮光烤漆、綢緞織紋、碳纖維等材質點綴,並增添不少運動風格。理所當然地,DB11 by Q於葉子板上及迎賓踏板上均鑲嵌有Q部門之徽飾,凸顯其與眾不同。

Q部門並未針對這輛DB11之動力系統做更動,因此DB11 by Q同樣搭載一具5.2L雙渦輪V12引擎。其所具備之600hp/71.3kg-m強勁動力,讓DB11之0-100km/h加速需時可壓縮在4秒內完成,而極速甚至上看322km/h之譜。

為了提供尊榮獨享的高級享受,ASTON MARTIN將提供DB11 by Q之消費者一套四件式行李箱組。ASTON MARTIN尚未公布DB11 by Q之售價細節,但有國外媒體推估其起始價應較標準版DB11更加高出許多,落在21.4萬美金(約台幣663萬)上下。

The stunning Volante form of Vanquish S is on display at @gimsswiss #astonmartin #vanquishs #volante #luxury #cars

Aston Martin(@astonmartinlagon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