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搭載無人機起降車頂,Land Rover Discovery 推出紅十字會定製車
AUTONET記者:Joseph(03/10/2017星期五)

本屆日內瓦車展,Jaguar Land Rover 旗下 SVO 特種車開發部門對外展示了一款為奧地利紅十字會設計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特別定製版本「Project Hero」,最大亮點就是在車頂上方整合了搜救無人機專用起降空間,可大幅擴展緊急救援時的搜索範圍,並即時傳輸現場畫面協助搜救人員判斷。

這款「Project Hero」定製版本將交付給奧地利紅十字會緊急救援小組進行試驗,希望運用車輛上整合的先進通訊工具,幫助縮短災難反應時間以利拯救更多生命。做為首台在車頂搭載無人機設備的車款,「Project Hero」上的無人機整合了自動中心定位與磁力穩定技術,強調無人機可在車輛行進中完成起降流程,同時車頂的電動收納蓋也成為專屬停機坪。



「Project Hero」新一代 Land Rover Discovery 車型為基礎打造,搭載 3.0升 TD6 引擎和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充足的動力與地形跨越能力,同時車艙內加裝後座隔板提升立體置物空間,並換裝 LED 照明設備、多種充電插座以及無線電設備,成為能獨立作業且通訊的移動救援站。

奧地利紅十字會設立的「Project Hero」計畫項目,將自 2017 年 6 月起為期一年,在周邊山區、礦區和訓練中心模擬無人機救援的試驗流程,研究未來如何投入救災,甚至在夜間和森林中搜索的能力,以期未來提供更有效率的支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