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為賽道而生!CHEVROLET展出重裝Camaro Track Concept
AUTONET記者:Chappy(03/09/2017星期四)

說到美國GM旗下的CHEVROLET,由於經營策略上的差異,GM於數年前決定將大部分CHEVROLET車款撤出歐洲市場,僅留下Corvette及Camaro等車款於部分歐洲國家販售。不過,為了將陣容菁英化,CHEVROLET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一款綠色猛獸。

全車採緞綢綠外觀塗裝,並以亮光黑色空力套件及車身彩繪與之相對比,CHEVROLET於展中推出了一款名為Camaro Track Concept的賽道概念版小馬車。全車不僅在外觀上多有著墨,整體動力及操控配置均大幅強化,說是輛準廠車也不為過。

CHEVROLET為這輛賽道概念版Camaro換上一具6.2L V8的動力心臟,可從中榨出453hp/63kgm的強勁動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目標在征服歐洲各大賽道。然而,理所當然地,想要有此野心,光靠大馬力是不夠的!

透過新安裝的FE4懸吊系統,Camaro Track Concept的車高較標準版Camaro更加降低達30mm,不僅減少車底空氣紊流,更低的重心也有助於提高操控靈活度。此外,除了配備電子限滑差速器,Brembo出品的煞車系統和20吋亮光黑鋁圈所穿上的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跑胎,均讓Camaro Track Concept在抓地力和制動性能有所提升。

內裝部分,Camaro Track Concept裡配備了名廠Recaro所製之賽車桶椅,而採用平底方向盤和鋁製踏板也為其車內空間增添數分運動風格。

CHEVROLET表示,Camaro Track Concept的設計原則是為了成就一輛不僅能應付日常駕駛需求,同時車主亦能於閒暇時進賽道上咆嘯一下的理想跑車。而這款賽道概念跑馬也預計將於不久的未來於歐洲當地上市。想親身體會綠色猛獸征服綠色地獄?你的機會來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