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實踐未來」!VOLKSWAGEN Arteon、Tiguan Allspace內瓦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7星期四)

VOLKSWAGEN貫徹品牌新主張:「實踐未來」,於2017日內瓦車展發表5門斜背轎跑Arteon,以其流線的外觀設計及舒適車室空間做出完美呈現;同時,Tiguan Allspace、I.D. Buzz電動概念車聯袂展演,演繹德製工藝與人性化創新。

5門斜背轎跑Arteon可說是2017日內瓦車展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擁有引領車壇潮流的GT轎跑身姿,結合全新車頭設計語言、細緻且動感的車身腰線、無窗框設計,流露出兼具大器優雅與運動感十足的車格設定;2,841mm的超長軸距,提供駕駛與乘客寬闊的車室空間,而高達563L的行李箱搭配Easy Open/Close感應式尾門全自動開啟附延遲自動關閉,更增添實用便利性。

Arteon大量運用VOLKSWAGEN品牌的創新科技,除了搭載便捷的智能手勢控制,同時擁有新世代駕駛輔助系統,如:現已配置於Tiguan上的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全LED頭燈組、整合導航系統的HUD抬頭顯示器、以及大尺寸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此外,Arteon為首款搭載動態轉向輔助頭燈系統之車款,透過數個感測器與攝影機,可事先預測前方道路狀況而提供相應照明,藉以大幅提昇夜間行駛安全性;動力方面,則提供TSI汽油引擎及TDI柴油引擎各三種規格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10 kW / 150 PS至206 kW / 280 PS,輔以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提供絕佳運動化駕馭感受與完美演繹優雅動態。

德藝休旅Tiguan自發表後隨即橫掃世界多項大獎肯定,不斷以跑旅設計、舒適且豪華的寬敞車室空間、以及多元動力表現而廣獲好評;為持續傳達VOLKSWAGEN以「人」為本造車理念,特於2017日內瓦車展首演Tiguan Allspace。該車擁有寬敞車室與靈活機能,且拜109mm軸距以及215mm車身長度增幅所賜,提供多達7人的座位配置,擁有更大的載物機能、更為寬敞的舒適空間。在擁有充滿跑旅身型的外觀設定下,外觀配置LED 燈組與造型前衛的梯形排氣管;此外,Tiguan Allspace更首度導入新世代Discover Pro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配置智能手勢控制。

身為I.D.家族的第二位成員,VOLKSWAGEN I.D. BUZZ概念車同樣首次在歐洲日內瓦展演,透過創新MEB XL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技術以及電池均被完善安排於車底,使其擁有4,942mm / 1,976mm / 1,963mm的寬敞尺碼,且長達3,300mm的軸距設定,讓長途旅行擁有舒適和寬廠空間,成就世界最舒適的MPV車款之一。此外,裝置於前後軸之電動馬達模組,結合四輪傳動科技與電子式懸吊系統,擁有275 kW / 374 PS的卓越動能與高達600km之續航里程;而I.D. Pilot自動駕駛系統與AR(Augmented Reality)抬頭顯示器等前瞻性科技,闡述VOLKSWAGEN將投入數十億歐元引領汽車產業之發展,徹底彰顯品牌新主張「實踐未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