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節能、性能結合體!AUDI Q8 Sport概念車發表!
AUTONET記者:Ising(03/09/2017星期四)

AUDI在2017底特律車展帶來了旗下旗艦LSUV Q8 Concept概念車,而這回在2017日內瓦車展推出的是具備運動化風格的版本—Q8 Sport Concept,或許將是未來的RS Q8也不一定。這輛概念車搭載的是輕度的油電混合動力單元,預計最終量產本版會在2018年正式對外發表。

AUDI預計要為Q8 Sport用上結合3.0L V6 TFSI汽油引擎與輕度的Hybrid系統,儘管如此,Q8 Sport還是具備469hp/71.4kgm的可觀動力,創造Q8 Sport能在4.7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一百公里,極速則來到275km/h。

此外,這套全新的油電混合系統的電力,來自於安裝於行李箱下方的小型鋰離子電池組,原廠聲稱這組電池能夠讓Q8 Sport在純電模式下行駛1,200公里,再加上容量85L的油箱,創造Q8 Sport強大的節能效率。

由AUDI Q8 Sport的發表也能推測,AUDI很有可能在未來推出的車型中,採用這套全新的油電混合動力單元,包含下一代的A6、A7、A8等中大型房車,以開創集傳統引擎與新能源動力兩大優點於一身的新世代產品陣容。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