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SEAT 三本柱建構完成!全新第五代 Ibiza 現身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Joseph(03/09/2017星期四)

SEAT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宣布 2017 年全球銷售表現連續兩個達雙位數成長幅度,以西班牙市場為主力銷售區域,德國與英國緊接在後,同時在墨西哥也同步穩健發展,讓二月份全球銷售量達 31,800 台。而現場展示的重點,當然就是都會掀背 Ibiza 全新改款車型,做為品牌核心銷售產品,這次導入 MQB 平台後將依照既定規劃完成多主流產品線布局。


回顧 2016 年 SEAT 發表品牌首款 SUV 定位產品線 Ateca,運用集團資源正式跨入市場主流級距;緊接著全新改款的 Leon 車系也在隨後發表,原廠表示將與最新 Ibiza 完成品牌三大銷售支柱的規劃。此外,還準備了全新小型跨界車種 Arona,以及強調個性化風貌的 Xcellence 設計套件也會陸續曝光,加上科技設備融入座艙環境,品牌整體競爭力勢必大幅提升。

全新第五代 Ibiza 由 SEAT 巴塞隆納設計中心開發,在使用 VOLKSWAGEN 集團新世代 MQB A0 開發平台,並結合南歐設計風格,展現彼此融合的關鍵發展階段,也顯示 SEAT 受到母集團重視的程度。藉由新平台的種種優勢,無論在動力、空間和操控項目表現,皆強調有突破性的進步幅度。

第五代 Ibiza 規劃搭載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5 升 TSI Evo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汽油;以及 1.6 升 TDI 柴油引擎,混編出多達六種輸出設定,且另新增天然氣動力版本提供更豐富選項,並視車型等級選用五速手排、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科技配備則包括標配整合主動式煞車機能的前車碰撞預警系統,以及主動定速巡航系統,中控台則換裝 8 吋觸控液晶螢幕,支援行動裝置投射介面符合當代都會車的科技需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