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小鋼炮 200PS 新境界!FORD Fiesta ST 登台亮相
AUTONET記者:Joseph(03/08/2017星期三)

令全球鋼砲迷引頸期盼的全新 FORD Fiesta ST 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現身,大家除了衝著那顆 1.5 升三缸引擎上標著 200PS 動力數據外,原廠表示針對轉向、車身控制甚至排氣聲浪系統皆經過重新校調,為的當然是配合金雞母 ST 性能品牌日漸壯大所給出的誠意。另外座艙內也升級最新 SYNC 3 車載系統和加入 B&O 高階音響系統選配項目,整體豪華感自然不同以往。

這顆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在 FORD 多年來翻玩 EcoBoost 技術臻至爐火純青境界後,在高壓燃油噴射系統與雙獨立可變凸輪軸加持下,能在輸出強悍動力表現的前提下兼顧燃油效率。同時採用新型渦輪增壓部件,可以在更短時間內直達有效壓力值,大幅減少渦輪遲滯現象,提供一氣呵成的駕馭體驗。

此外為了強化駕駛樂趣並兼顧掀背小車的機能泛用性,全新第三代 Fiesta ST 搭載「一般」、「運動」與「賽道」三種駕駛模式,可連動包括油門反應、引擎輸出曲線、循跡控制、車身穩定系統、電子轉向系統甚至到排氣控制閥門皆能對應調整。

原廠也將更重視車輛個人化搭配,準備不同風格的排檔桿、方向盤、門把、儀表飾板以及多項造型部件提供消費者挑選,其中包括 Recaro 跑車座椅、平底方向盤與獨家 18 吋鋁合金輪圈,並新增「液態藍」塗裝。座艙配備也將導入品牌最新 SYNC 3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行動裝置投射介面,另外還提供 B&O PLAY 音響系統選配,讓鋼砲迷也能擁有高品質的聽覺饗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