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報導:無比閃耀!全車真鑽烤漆ROLLS-ROYCE Ghost Elegance
AUTONET記者:Chappy(03/08/2017星期三)

對於金字塔尖的頂級客而言,ROLLS-ROYCE絕對是配得上自身名譽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然而,在他們的眼中,永遠只會有更奢侈,而非最奢侈。因此,為了抓住這群多金客的荷包,ROLLS-ROYCE即將發表一款全車真鑽烤漆的Ghost Elegance。

名綴Elegance,顧名思義該車款以長軸距版Ghost為基礎打造。不過,與其他各款Ghost Elegance相比較,這款特別選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車型,在全身上下採用真鑽烤漆,將汽車所擁有的閃耀與動人帶到全新的藝術層次。

ROLLS-ROYCE管它叫做「Diamond Stardust(鑽石星辰)」烤漆,需用上1000顆碎鑽才能擁有如此動人的光輝。ROLLS-ROYCE表示,研究專家們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尋求最佳的烤漆觸感、以顯微鏡觀察光線的折射情況,最後創造出質地細緻的精細鑽石粉末。

Diamond Stardust須將鑽石粉末與清漆相混合,並於上方覆以額外的亮光漆,使真鑽烤漆能在觸感上保持滑順。然而,該烤漆工法其實相當耗時,就ROLLS-ROYCE表示,相較於標準車型,採用Diamond Stardust須至少增加兩日以上的施工時間。

真鑽烤漆的ROLLS-ROYCE Ghost Elegance除提供特製的雙色調外觀選擇,並於車側手繪有紅、黑兩條彩繪線條,另亦搭載了21吋特別款輪圈。車內則採灰階皮革內裝、Tudor Oak木質飾板、格子紋地圖袋和一中控台上的特製時鐘,無一不凸顯其特別價值。

這款Ghost Elegance將會是ROLLS-ROYCE旗下首款採用真鑽烤漆的車款。然而,若因此而把握富家名人的眼光,想必還會有第二輛、第三輛的點點星辰出現的。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