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roPILOT 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上身!全新改款 INFINITI Q50 預告
AUTONET記者:Joseph(03/07/2017星期二)

鎖定性能轎跑市場的 INFINITI Q50 ,原廠近日預告將在日內瓦車展中端出最新改款全球首發,新車型將搭載品牌創新科技結晶,以能夠發揮車輛整體性能為開發目標,強調將賦予駕駛人更多的駕駛樂趣與輔助效益。

做為 INFINITI 全球最暢銷車型,Q50 承擔著全球戰略車款,以及第一線與消費者接觸的重責大任。這次改款將成為 INFINITI 首款搭載 ProPILOT 自動駕駛輔助技術的量產作品,力求讓大眾近距離體驗品牌創新科技研發成果,同時也預告未來擴展至 INFINITI 旗下全車系產品線。

全新 INFINITI Q50 所搭載的 ProPILOT 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將整合第二代主動式轉向輔助系統,使用電子線傳轉向系統不僅是未來車輛轉向機構的趨勢,駕駛員能體驗到更精準、平順的駕馭感受,同時也是實現全自動駕駛階段的關鍵技術。

此外性能表現依舊是這款運動型轎跑的重點訴求,原廠預告全新 INFINITI Q50 將搭載屢屢獲獎的 VR 系引擎家族,包括獲得 2017 年全球十大引擎殊榮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動力,接續去年首度導入 Q50 Red Sport 400,可於 6400rpm 釋放高達 400hp 最大馬力,高達 48.45kgm 的峰值扭力更從 1600rpm 全數釋放,並一路延伸至 5200rpm,而這次改款動作是否又有更多新意?就靜待原廠揭曉答案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