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貴氣「獅鷲獸」!Agera RS Gryphon 24K黃金上身!
AUTONET記者:Ising(03/06/2017星期一)

2017日內瓦車展即將在3月7日正式開幕,身為瑞典唯一的超級跑車製造商KOENIGSEGG當然也不會缺席,近日宣布將在車展上帶來一輛特製版Agera RS Gryphon,在車身上採用了大量的金飾,更具備全球唯一一輛的身分,也就是說Agera RS Gryphon的身價已不能用「天文數字」來形容……

在宣布Agera RS Gryphon即將亮相的同時,KOENIGSEGG也一併釋出了一套官圖,讓各界車迷先行一睹Agera RS Gryphon的貴氣!Agera RS Gryphon是以Agera RS為基礎打造,並且加入24K的黃金作為車身線條與飾板,包含廠徽、車身條紋、腰線、尾翼、排氣口都可看見亮晶晶的黃金,就連車內也使用了大量的金飾,車主還特別訂製了一頂專屬碳纖維安全帽,上面也使用了金箔裝飾。

雖然整輛車的風采幾乎被24K的黃金搶盡,但Agera RS Gryphon在Agera RS的基礎下,同樣維持KOENIGSEGG一貫的產品定位,不論外觀、內裝都採用大量的碳纖維部件,在貴氣逼人的黃金加持下,Agera RS Gryphon無疑已成為最奢華的移動藝術品!

Agera RS Gryphon中的「Gryphon」也就是「獅鷲」之意,是在希臘神話傳說中的生物,擁有獅子的身體、老鷹的頭與翅膀。動力同樣來自於一具強大的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高達1,341hp的最大馬力,與1,395公斤的車重搭配,創造Agera RS Gryphon相當接近於One:1的1:1馬力重量比。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