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連「阿爸」也不放過!AUDI R8 V10 ABT強化版!
AUTONET記者:Ising(03/06/2017星期一)

2017日內瓦車展開幕在即,各大參展車廠都已摩拳擦掌,要在展場上展出各式高性能產品、概念雛形,而作為VAG車系改裝專家的ABT也將在車展上帶來全新改裝力作,繼上回發布已AUDI車款為基礎改裝的限量版TT RS-R與RS6+後,這回ABT要預告的是以AUDI旗艦超跑打造的強化版R8 V10!

這輛由ABT改裝大廠親手操刀的AUDI R8 V10,在外觀上擁有與眾不同的氣勢,比起原廠車型更具侵略性,在特殊紅色漆面的塗裝之下,ABT為他換上了全新的保險桿造型,水箱護罩及下保桿的大型氣壩採用黑色格狀的設計,加上碳纖維下導流板與定風翼,讓「阿爸」的車頭造型更加誇張。



在車側部分也加入了大量的碳纖維部件,包含側裙、車側進氣孔、後視鏡等;車尾也採用造型更加霸氣的保桿造型,搭配上方的碳纖維尾翼、擴散器,以及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由車尾看去也是殺氣十足。輪圈也已換成19吋ABT鍛造鋁圈,ABT另外還提供尺寸升級至20吋的輪圈可選擇搭配。內裝也同樣加入許多碳纖維部品,並與紅色車縫線與飾板搭配,塑造更為熱血、戰鬥的座艙氣氛。






動力方面,ABT針對進、排氣系統做了升級,為搭載於R8上的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增加了20hp最大馬力,使得最大輸出來到621hp的境界,搭配減輕達50公斤的車重,以及能夠對應強大動力的懸吊系統,創造更為兇悍的性能與操控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