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陣容到著!MERCEDES-BENZ E-Class Cabriolet終現真身
AUTONET記者:Chappy(03/03/2017星期五)

全新的MERCEDES-BENZ E-Class自從上市後便於全球創下亮眼銷售表現;然而,對於上空版的E-Class Cabriolet卻遲遲未見實車照片,讓不少車迷等得牙癢癢地。如今,一切將修成正果,E-Class Cabriolet不僅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官方更釋出全車照片。

與先前預期的並未相去太多,E-Class Cabriolet在設計上與同車系的Coupe車型相當接近。相較於前代車型,新款E-Class Cabriolet不論在長、寬、高等尺寸上均有所增長,但車高較現行E300房車還要降低約13mm,不僅降低重心,也營造出更貼地的運動風格。

為了凸顯操控表現,E-Class Cabriolet提供了多項選購配備。選配的可調式阻尼提供範圍廣泛的設定選擇,而多氣室氣壓式懸吊系統也具備三種硬度設定,讓E-Class Cabriolet不論是高速巡航或蜿蜒翻山均可提供優秀的駕駛體驗。

MERCEDES-BENZ另提供E-Class Cabriolet選配有Dynamic Select系統。駕駛可藉系統針對車輛盡情多項微調,廣自懸吊設定到油門反應、甚至是換檔時機等均可透過上述系統自行設定,讓駕駛能夠針對各種路況及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

相信不少人對於E-Class Cabriolet的動力配置感到十分好奇,可惜的是MERCEDES-BENZ暫時對於該項數據有所保留。確定的是,E-Class Cabriolet將搭載與E-Class Coupe相同的329hp 3.0L雙渦輪V6引擎,並配備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

如同C-Class Cabriolet和S-Class Cabriolet的傳動配置,E-Class Cabriolet亦提供後驅或四輪驅動選擇。預估後驅車型0-60mph(0-96.5km/h)加速需時約在5.5秒上下,而四輪驅動版本之需時將增加些許。

E-Class Cabriolet在內裝部分與E-Class Coupe相去無幾。同樣配備有噴射機渦輪式空調出風口和64色LED環艙氣氛燈。除了標配有12.3吋螢幕,另可選配數位式電子儀表板。為了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E-Class Cabriolet配備有AirCap擋風板和AirScarf椅背暖氣出風口,即便開篷行駛也能保持車內乘客溫暖。

E-Class Cabriolet採用了織質軟頂頂篷,並可在50km/h以下的車速自動開啟或收摺,而MERCEDES-BENZ表示,E-Class Cabriolet啟閉軟篷所需時間不到20秒。頂篷提供深棕、深藍、紅色、黑色等色彩選擇,消費者可配合車色或個人喜好選擇適合的色彩搭配。

E-Class Cabriolet即將於本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並預計將於今年年底於美國上市。除此之外,E-Class Cabriolet未來更將推出E-Class 25周年紀念版限量車型,並在外觀上採用運動化配備。E-Class Cabriolet的售價尚未公布,但估計與現行車款的6.3萬美金(194萬)不會相去太多,紀念版車型之價格則將會略為上漲。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