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anamera旅行版!Sport Turismo極致美臀即將來襲!
AUTONET記者:Ising(03/03/2017星期五)

自從PORSCHE推出四門房車,Panamera便成為最強性能豪華房車代表之一,但PORSCHE為了擴展旗下產品陣容,即將在下周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帶來一輛全新車型—旅行版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衷於2012年推出的概念原型,以第二代Panamera為基礎打造,為品牌增添一輛兼具跑格與實用性的產品。

PORSCHE將為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2017日內瓦車展帶來首演,在那之前原廠對外公佈了定裝官圖,以為Panamera Sport Turismo正式亮相進行暖身。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外觀造型與一般的四門車型相同,最明顯的不同就在於C柱之後一路向下收尾的車尾,搭配後擋風玻璃上方的尾翼,以及下方整合下導流的雙邊雙出尾管,使得整體看起來更流線,展現出旅行車才有的極美臀型。



內裝也與四門車型相同,維持PORSCHE一貫的奢華與科技,並在長5,049mm、寬1,937mm的車長與車寬,與向後延伸的車頂加持下,Panamera Sport Turismo是第一個允許後座乘坐三人的Panamera。另一個賣點當然就在於尾廂的機能性,在後排座椅未倒平情況下,Panamera Sport Turismo擁有520L的行李廂空間,倒平之後則可增加至1,390L。





雖然Panamera Sport Turismo少了一截尾廂,但同樣具備主動升降尾翼功能,能夠搭配三種不同行車模式啟動,並配合不同車速調整角度,例如當時速超過170公里時,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尾翼會以1度的角度升起,而當車頂的全景天窗開啟時,尾翼則會調整為26度,將車內的風噪聲降至最低,提升乘坐品質。

根據官方表示Panamera Sport Turismo將會提供五個等級,包含Panamera 4、Panamera 4S、Panamera 4S柴油、Panamera 4 E-Hybrid和Panamera Turbo。性能旗艦版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將會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42hp最大馬力輸出,其他車型動力則在325-456hp之間。售價部分,PORSCHE表示入門的Panamera 4 Sport Turismo售價為97,557歐元(約為台幣317萬),頂級的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售價則為158,604歐元(約為台幣515萬)。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