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左踢「大牛」右打「蛙王」!「小牛」Huracan Performante奪紐柏林最速車王座!
AUTONET記者:Ising(03/03/2017星期五)

義大利超級跑車廠LAMBORGHINI將在下周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帶來品牌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小牛」Huracan Performante,光用嘴巴說它強是沒辦法讓人信服的,LAMBORGHINI也清楚知道這一點,因此釋出了一段驚世駭俗的影片,Huracan Performante竟然打敗了PORSCHE油電超級跑車918 Spyder!

這段影片是Huracan Performante在「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賽道奔馳的車載畫面,只見路旁的景色快速轉移,轉速配合著引擎聲浪上下起伏,Huracan Performante最終僅花費了令人驚訝的6:52.01跑完一圈,打敗了自家的「老大哥」Aventador SV在紐柏林寫下的6:59.73,就連位居量產車榜首的PORSCHE 918 Spyder也不放過,其6:57.00的紀錄也被「小牛」應聲擊碎!

當初LAMBORGHINI就已聲稱Huracan Performante能夠在「綠色地獄」擊敗918 Spyder和Aventador SV,但因為前者與後兩者巨大的性能差別能被忽略。駕駛Huracan Performante打破最速量產車紀錄的車手是LAMBORGHINI的測試車手Marco Mapelli,他也是上次以Aventador SV奪下排行榜第二名的車手,這次他用Huracan Performante宣告了「小牛」的強悍!

相較於被Huracan Performante擊敗的918 Spyder與Aventador SV,Huracan Performante搭載的V10引擎動力預估僅在625hp-640hp之間,比其「老大哥」Aventador SV要少了至少100hp的動力,更別說與918 Spyder的874hp相比,這一切都要歸功於LAMBORGHINI最新的ALA技術(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也就是主動是空氣力學科技,加上重新調教的變速箱、輕量化的車重,創造Huracan Performante擁有過人的操控與性能表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