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MW御用AC Schnitzer再次推出升級版i8
AUTONET記者:Chappy(03/02/2017星期四)

車輛改裝不僅是愛車升級的過程,更是展現個人風格的絕佳手段。說到BMW的改裝品牌,AC Schnitzer絕對是最為車迷所知曉的御用改裝廠之一。而AC Schnitzer表示,即將在本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再次」升級後的BMW旗艦跑車i8。

在新i8上,AC Schnitzer針對外觀細節重新打造,讓原本就相當具有科技感的i8造型,更增添數分運動風格。不僅採用頗具標誌性的21吋AC1輕量化五輻式雙色調或灰媒色輪圈;重新調校後的懸吊系統更讓車身前後分別降低達25mm及20mm。

AC Schnitzer在i8改裝過程中針對流體力學技術的應用做了大幅度的強化。除了大型雙孔分離式引擎蓋散熱孔,另外亦增配新款前保桿設計、車側小翼、側裙、後尾翼及三流道後導流擴散器。藉由上述設計,該款i8不僅在造型上更具侵略性,也提供車輛較佳的抓地力及高速穩定性。

此外,AC Schnitzer推出的新i8於多處細節上採用了碳纖維部件。上述提及之零件當然不易外地採用碳纖維材質,而車門把、車側後視鏡等裝飾處也運用了相同的材料技術。BMW車頭代表性的腎形水箱護柵也在經過重新設計後,以鍍鉻外框凸顯造型。

過去,AC Schnitzer亦曾在2015年發表過i8改裝車型;不過AC Schnitzer表示,新的i8將更加強化。AC Schnitzer i8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展出,而預告短片也於日前公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