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預告圖搶先看!VOLVO全新第二代XC60即將報到!
AUTONET記者:Ising(03/01/2017星期三)

VOLVO旗下中型休旅代表XC60,自2008年發表第一代車型至今,終於即將面臨大改款,並在作為品牌新世代車款表率的XC90帶領下,新一代XC60也將導入多項「老大哥」的設計元素。在全新VOLVO XC60於2017日內瓦車展亮相之前,近日VOLVO對外發布了官方預告圖,為該車款全球首演進行暖身!

在XC60將近十年的產品週期中,VOLVO不間斷的推出小改款車型,這回將帶來的大改款車型算是第二代XC60。VOLVO近期釋出的預告圖中,包含以豐富的摺線與直角勾勒出極美視覺的全新雙層式LED尾燈組,可謂顛覆VOLVO過去的尾燈設計美學;以及展現時尚與大器格調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在傳承至素有「雷神之鎚」的新世代日行燈,讓XC60擁有與「老大哥」XC90一樣的北歐大器風範。

在VOLVO展現XC60全新直瀑式水箱護罩的預告圖中,可以看到VOLVO廠徽下方整合了一個360度攝影鏡頭,可以想見全新第二代XC60也將搭載完整的安全輔助配備,以延續VOLVO在消費者心目中「最安全可靠」的優良印象。

動力方面,預計全新第二代XC60將會提供四缸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並在品牌收購高性能改裝車廠Polestar作為旗下專屬改裝部門的助益下,XC60也將會在未來推出掛上Polestar「藍方塊」標誌的高性能車型。另外,VOLVO預計也將為XC60導入Plug-in Hybrid系統,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為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全新中型休旅產品。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