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500匹獵豹!JAGUAR計畫推出XE SVR打趴M3、C63 AMG
AUTONET記者:Chappy(02/21/2017星期二)

JAGUAR旗下專門研發高性能車款的「特殊車輛部門(SVO)」據傳正在進行一新計畫。憑藉著在F-Type SVR和Range Rover SVR的成功經驗,JAGUAR有望在未來推出XE SVR車型。

根據國外媒體《AutoExpress》報導,性能版的XE SVR可能採用同F-Type的5.0L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上看500hp,比起同級對手425hp的BMW M3和469hp的MERCEDES-AMG C63都來的高上不少。

如同兩款SVR前輩,XE SVR預計也將採用四輪驅動配置,但也將因此額外增加50kg的車重;變速箱將提供6速手排和8速自排兩種選擇。由於更大的馬力,車體結構也將隨之強化,並搭載有墊子線滑後差速器,懸吊系統的彈簧及阻尼配置也將有所變更。

四輪驅動搭配500hp的強大動力,XE SVR預計0-96km/h之需時可壓在4秒內。比起最快的336hp一般版車型XE S的5.1秒需時還要快上1秒多。

不意外地,新XE SVR也將在外觀有所修改。除了配備有更具侵略感的全車空力套件、加大輪拱和特殊水箱護柵外,XE SVR也將換上新輪胎、尾翼和低重心調校,以提供XE SVR最佳的抓地能力。

不過,XE SVR目前尚未有確切上市日期,若JAGUAR真的有計畫要將之量產,估計也須待XE進入生產中期後。預估XE SVR屆時將在英國以6.5萬英鎊(約台幣250萬)起的價格上市。

(圖為現行標準版XE)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