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聰明環保小選擇!要買要快,smart不打算在美國賣汽油車了!
AUTONET記者:Chappy(02/15/2017星期三)

環保意識抬頭,汽車產業由於排放及汙染問題,讓汽車常常被視為破壞環境的元凶之一。為了凸顯自家的環保價值,smart在美國開出第一槍,宣布計畫不在當地販售汽油車型。

根據德國《法蘭克福匯報(FAZ)》的一篇報導,德國MERCEDES-BENZ總部日前去函予smart負責美加地區銷售業務的smart北美分部,信中表示美國當地所有燃油引擎將於今年9月起停售。

根據車市慣例,每年9月便是新、舊年式車型的分水嶺。此言亦即,所有在美國上市的smart 2018年式新車型,將一律採用純電力作為車輛動力來源。

目前在美加地區,smart純電動車型目前僅販售硬頂和敞篷的兩款ForTwo車型,ForFour電動車型則未於當地上市。就去年銷量來看,smart於當地一共售出了6211輛車,其中僅657輛為純電動車款。如果未來smart真的打算砍掉柴油車型,消費者是否會為了環保買單,仍存在有不小的變數。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